FB_IMG_13773468965844500  

 

這個故事是這樣子的有一天我在店內顧店,差不多在晚上7點多,我在店內等客人,就一個人跑進我的店內,我就很高興,但信位客人很奇怪,身上的衣服都是黑色的,褲子也是黑色,然後吃著檳榔手上夾著包,平頭,很像兄弟,當然客人來了就是要招乎的.

 

這時候我就說大哥有需要什麼嗎,他就看來看去,就問我有什麼好茶,我就說有梨山茶,介紹各種茶給他,結果這個大哥就說我要試梨山茶,我就說好大哥請坐,我們來試茶,試了一後,就說不錯很好喝.

 

嗯我就說真的很好的茶,好戲上場了,當然閒話加長一下,我說大哥要買一個一斤試試看嗎,然後大哥就說你排面上的我都要,心裡想有點高興又感覺怪怪的,大哥又說你還有多少我都要,我說倉庫還有15斤,排面上有6斤,大哥說我都要有,我說好,結果我就說大哥可以先付錢嗎,大哥說你等我一下你們這有超商嗎,我去領錢來,我就說有在前面,結果客人大哥沒在過來了,唉唉唉,所以我說開店的老闆有時候不要想說有人要買東西就很高興,其實是開店也會遇到有的沒的,自己還是要多注意,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還好我的貨沒有被拿走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喝不醉的茶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