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031

 

這個風景很漂亮吧,沒錯就是新店烏來老街的河床,下了車就先拍一張大自然美景心情很輕鬆.

 

年輕人喝茶好嗎,我當然是說好的,茶對我們的身体,有新陳代謝作用,但怕年輕人在工商社會上生活忙碌,六,日就出去玩了,

 

年輕人喝茶都是喜歡喝高山茶,因為有香氣,有時候年輕人都說喝茶,老人茶嗎,我沒時間泡,很痳煩那有時間泡.喜歡喝茶的年輕人,

 

就不會這樣說,他會說,那是藉口,見人見智,年輕人喝茶好在可以學習茶道精神,可以拓展人際關係,也可以學習一種興趣,增廣見文,

 

可以多了解台灣文化,年輕人喝茶好,但注意喝茶有喝對,有的茶對胃身体不適,就要找另外一種茶適合自己的,空腹不要喝,睡前也不要

 

因為會影響睡眠品質哦.

 

IMAG0032  

 

這是烏來的小瀑布,在整個山林散步,很快樂呼吸空氣好像在歡迎大家來這.

 

IMAG0033  

 

這是拍下河床的風景.

 

IMAG0034  

 

搭了烏來小火車上來走過來有很多商店,突然看到這個就拍了下來,那的適店有原住民

開的店賣的東西很多,很特別.

 

IMAG0039  

 

這個大圖是在烏來覽車的右邊拍到介紹整個烏來的地方.

 

IMAG0036  

 

這個是烏來覽車空拍要下來的消費者,他的全票是220元,學生票應該比較便宜哦.

 

IMAG0044

 

這個是我要回程的時候我就沒搭小火車,在要足部走下去烏來老街時,那有一間展覽館,

 

有三層,我就走進去拍了第一張人力推車.

 

IMAG0043  

這張圖是介紹推車的起源吧.

 

IMAG0042  

 

這是地下第一層的圖片應是介紹烏來的起源吧.

 

IMAG0047  

 

這張是來到烏來老街必吃的蝦魚雙拼一盤100元,請多多指教哦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喝不醉的茶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