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

 

這張照片是八里左岸的餐廳晚上風景很漂亮.就把它拍了起來.很多人說椪風茶為什麼叫椪風茶,這茶產地,是新竹北埔,苗栗的茶.

 

這個有個故事是古時候有一個種茶的人,他很認真種茶,因為這是要給皇上進貢的,每年都要給皇上喝的,有一年在種茶的時候,不知是

 

這麼了忘了收成,還是某種原因,結果都被茶蟲吃了,結果種茶的人要去收成看了慌了,茶都被吃壞了,要給皇上喝的,結果當天要進貢了,

 

只好硬著頭皮交了這個茶給皇上喝,然後種茶的人趕快回家把門關上,怕的皇上要找他算帳,人頭就不保了,說也奇怪,皇上在喝的時候

 

這麼覺得喝起來不一樣,又好喝,有點紅茶的味道,想問這茶這麼做的如此順口,結果隔天就叫人把它找過來.在家中的種茶人聽到皇上找

 

人要找我,心裡想完了,結果皇上跟他對話,皇上就說這個茶這麼種的那麼好喝,種茶的人心理想皇上喜歡喝,然後就開始椪風了,皇上聽

 

了以後,就說我以後都要喝這個茶,農夫就很高興,回到家以後,就開始椪風了,到最後大家就開始叫椪風茶了,椪風茶也叫白毫烏龍

 

的一種,桃園也有在種很受歡迎哦.參考一下.

 

2  

 

這個餐廳的外觀很漂亮,我有去吃過還不錯,風景的對面是淡水碼頭哦.

 

1  

 

這個是他的側面,顏色都會變來變去的.我說的是他的外圍燈.

 

2  

 

這張照片是2樓的,一樓是賣別的東西,這間餐廳是2樓,很好認的.

 

3  

 

這是站在對面拍他的外觀.拍照我不是很專業的,但我只想分享給我我這些好友分享,請不要見怪哦.

arrow
arrow

    喝不醉的茶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