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262  

 

天啊,有人把茶葉混在一起泡茶,我說這是可以的但會喝不出來茶品質或者口味哦,怎要我如何去救啊,因為我覺得你要混茶來喝,

是你自己喜歡這樣,當然你也要拿同樣的茶一起泡,但我建議還是要的好,因為喝起來一定很怪,你如果拿阿里山跟阿里山的茶,泡是

不會差到那,但你要拿阿里山混四季春,那就口味會奇妙無比的差.每個人愛喝茶,愛混泡自己的口味那是自己的自由,所以僅做參考.

 

 

當然的我自己也有試試混泡茶,我把同高山茶的茶葉放在茶壺內,泡出來都是高山氣的味道,但口味香是分不出那一種高山茶.

但請不要把半生熟,跟高山茶混在一起泡,或者煮那是不好的味道,所以建議參考,還是不要混泡兩種茶比較好,要喝就喝一種茶這樣比較享受哦

1-1

 

欣賞上面的手繪杯

2-3

很漂的魚

1-3    

手繪的杯子看起來就舒服,希望你們會喜歡哦

arrow
arrow

    喝不醉的茶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